主頁  |  加入基金會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私隱聲明        

Facebook    ENG | 中文          


支持我們
 

商業機構的支持是兒童心臟基金會發展的基石之一。透過直接捐款、物資捐贈、企業義工服務計劃等,基金會的服務得以不斷擴展。我們期待與不同類型的公司建立伙伴關係,攜手幫助更多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和家庭。基金會可按合作公司的業務或專長度身訂製有助心臟病兒童發展的活動。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553 0331 或電郵chf@childheart.org.hk與基金會職員聯絡。

直接捐款

我們歡迎員工或機構以公司名義作出捐款。捐款詳情請按此處



企業捐助計劃

為了向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和其家庭提供穩定和持續的服務,基金會部分服務需要得到合作機構的長期支持,例如醫療經濟援助計劃、心瓣移植計劃、愛心之家等。我們歡迎企業贊助個別項目,以針對性地幫助有需要的病童和家人。



揀選基金會成為受惠機構

我們歡迎企業舉辦不同類型的籌款活動並揀選兒童心臟基金會成為受惠機構,既可為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籌募善款之餘,亦能透過活動將關心心臟病兒童和保持心臟健康的訊息傳開。我們可按活動性質提供基金會宣傳單張、海報、捐款箱等物資。

企業亦可在特別的節日,例如新舖開張、周年宴會,鼓勵工作伙伴或來賓以捐助兒童心臟基金會的方式代替傳統送禮,讓原有的心意再添意義。



活動贊助

基金會每年均會為兒童會員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藉此強化他們的體能和心理發展,幫助他們面對生活上的挑戰。我們歡迎公司與我們合辦各項活動,鼓勵員工參與成為活動義工,直接幫助心臟病兒童。





物資捐助

我們很樂意接受大家的物資捐助。為了善用資源,請在捐贈前致電2553 0331或電郵至chf@childheart.org.hk與基金會職員聯絡。





擺放基金會捐款箱

擺放捐款箱收集各界支持是基金會善款重要來源之一。我們歡迎公司協助有關運作,在店舖、餐廳、辦公室、學校及商場擺放並看管捐款箱,凝聚社會的支持,幫助更多先天性心臟病兒童。




協助基金會宣傳

提高大眾對先天性心臟病的認識是基金會的使命之一。我們歡迎公司協助透過其網站、刊物、信件或電子郵件宣傳基金會服務和活動,藉此幫助基金會節省開支以開展更多服務幫助更多病童。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553 0331或電郵chf@childheart.org.hk與基金會職員聯絡。

 




 
  Address 地址 :
兒童心臟基金會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
Email 電郵 :
chf@childheart.org.hk
Wise Giving
  Tel 電話 :
(852) 2553-0331
Fax 傳真 :
(852) 2553-4886
©Copyright 2014, Children's Hear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