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加入基金會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私隱聲明        

Facebook    ENG | 中文          


支持我們
 


幫助先天性心臟病兒童,陪伴他們渡過難關,你不一定要是醫護人員、百萬富翁或專業人士。只要你願意獻出一點時間、熱誠、愛心,我們的心臟病兒童一樣可以受惠。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兒童心臟基金會之友」的義工行列,與我們一起為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的健康成長努力。

作為一所沒有接受政府資助的慈善機構,義工參與一向是基金會運作的重要資源。我們歡迎你參與病房探訪、美術設計、文書、協助活動運作等不同類型的義工服務。為表揚及答謝長期支持基金會的義工,我們每年都會舉行「基金會之友義工頒獎禮」,讓一眾義工聚首聯誼之餘,亦會頒贈證書予滿一定服務時數及服務表現出色的義工。

如有興趣加入「兒童心臟基金會之友」,請填妥報名表格,並以郵寄、傳真或電郵方式交予基金會。由於人手有限,基金會職員需時一至兩個星期才能回覆有關申請。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按此下載「兒童心臟基金會之友」報名表格。




英雄召集!

為咗加強宣傳,基金會將會成立宣傳小組。若果你對圖像設計、文字創作、剪片等有興趣,歡迎嚟加入
宣傳小組,一齊整返 d 有型、靚仔嘅宣傳,幫基金會賺個 Like!

有興趣嘅你,請即電郵至 chf@childheart.org.hk 聯絡我地。
 
  Address 地址 :
兒童心臟基金會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
Email 電郵 :
chf@childheart.org.hk
Wise Giving
  Tel 電話 :
(852) 2553-0331
Fax 傳真 :
(852) 2553-4886
©Copyright 2014, Children's Hear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