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加入基金會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私隱聲明        

Facebook    ENG | 中文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網站內容
本網站資料只作一般資訊參考用途。兒童心臟基金會(下稱「基金會」)不會就本網站任何誤解、錯誤、遺漏 和以明示或暗示方式作出的失實陳述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基金概不承擔任何義務或法律責 任。

本網站可能會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下稱「連結網站」)。基金對連結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瀏覽者須自行 評估有關網站的資料內容。對任何因使用連結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涉及的損失或毀壞,基金概不承擔任何義務或法律責 任。 

本網站所提供的一切內容,並不能代替閣下的醫生或其他專業醫療人員的醫療建議。基金概不負責瀏覽者因使 用網站所載的資料而作出的任何診斷。基金並不會推薦任何在連結網站刊登之產品及服務。如閣下有任何健康問題,請向閣下的醫生直接查 詢。 

版權告示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動畫、設計、圖片、照片、數據或其它資料,均受版權保障,屬基金或授 權基金者所擁有。如需引述本網站資訊內容,敬請註明出處以及事先得到基金授權。連結網站的內容版權和所有知識產權均由相關網站所擁 有。

網上付款
本網站的網上付款服務供應者乃Asia Pay。所有信用咭資料將不會於本網站之伺服器內處理或儲存。整個付款過程是於Asia Pay公司之付款平台進行。基金概不承擔任何因使用Asia Pay公司之付款平台而產生直接或間接之任何損失。

私隱政策聲明
< /font>因應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實施《 2012個人資料(私隱)(修訂)條例》,本會確保妥善處理及保管經網站取得的個人資料,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希望提供者充分瞭解本會關於使用之安排。
提供者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地址、通訊地址,以及相關的公司、機構或學校等名稱)只會用作收據發放、 最新會訊發佈、活動宣傳、籌募、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之通訊用途。
提供者如不欲收取任何本會所發出的最新資訊 (包括以上所述所項),請以書面方式,透過傳真、電郵或郵寄通知我們。如本會未有收到通知反對使用有關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本會將假設提供者同意本會繼續使用他們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直至本會接獲 其另行通知為止。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我們聯絡

 
  Address 地址 :
兒童心臟基金會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
Email 電郵 :
chf@childheart.org.hk
Wise Giving
  Tel 電話 :
(852) 2553-0331
Fax 傳真 :
(852) 2553-4886
©Copyright 2014, Children's Hear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