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加入基金會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私隱聲明        

Facebook    ENG | 中文          


私隱聲明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兒童心臟基金會採用以下政策,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資料除用作有關慈善籌款及本會其他指定活動用途外,本會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

基本條款
兒童心臟基金會從網頁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頭銜、公司、地址、電話號碼、電郵等等,該等資料只會用作顯示畫面上列明之捐款及本會指定有關活動用途。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本會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

資料收集及使用
網頁伺服器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閱覽者的領域名稱及所閱覽的網頁。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如每日閱覽網頁的人數及所使用瀏覽器的類別等。

儲存及取用
所有經由網頁提供予以兒童心臟基金會的個人資料,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只有需要執行合法行動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以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任何違反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均會受到法律追究或處分。兒童心臟基金會保留可以透過具機密指引約束的代理人來進行存取的權利。

連接 / 更新條例
本會考慮到個人資料的機密性,除了法律上、裁判上或政府審查上有需要以外,本會是不會向任何人士透露的。如網上個人資料需作任何修改或更正,請聯絡兒童心臟基金會的網頁管理員或致函兒童心臟基金會。

刪除條例
本網頁雖沒有提供任何刪除個人資料的途徑,但你仍可透過電子郵件或致電聯本會,提出是項要求。

線上登記
本會採用SSL的標準,在線上登記捐款過程中,以加密方式在互聯網上傳送。

與其他網址的連結
本會網頁內含其他網址的連結,本會盡量挑選能遵守個人私隱的網址連結,而毋須為其他網址的內容或私隱處理等負責。

取消郵遞

如不想收到本會的捐款通訊或服務推廣電郵,請以電郵回覆網頁管理員或來函通知。

註 : 如以上中文譯本與英文原文之文義有不同之處,概以英文為準。


 
  Address 地址 :
兒童心臟基金會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
Email 電郵 :
chf@childheart.org.hk
Wise Giving
  Tel 電話 :
(852) 2553-0331
Fax 傳真 :
(852) 2553-4886
©Copyright 2014, Children's Hear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