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加入基金會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私隱聲明        

Facebook    ENG | 中文          


2023 心連心慈善運動日



兒童心臟基金會 自 2000年起舉辦以心臟健康及運動為主題的年度籌款活動。活動旨在鼓勵參與者身體力行,支持先天性心臟病童(心童)成長,提高社會對心臟健康的關注。


今年活動名為「心連心慈善運動日」,舉辦以「童心運動 發揮潛能」為主題的小型運動會,輔以典禮、運動挑戰、工作坊等項目。參加者將化成小勇士,跟隨童心小戰士進行不同訓練,並協助童心小戰士找回心靈碎片,一起展開尋心之途。


活動詳情及報名:

http://www.childheart.org.hk/tr/SpecialEvent.asp?ID=29


捐款支持:

http://www.childheart.org.hk/TR/ContentPage.asp?ID=13


兒童心臟基金會是由先天性心臟病童(心童)家庭、醫務人員及義工於1994年註冊成立的慈善機構。基金會與香港兒童醫院的兒童心臟科緊密合作,是香港唯一致力於支援心童及其家庭的非牟利組織。


基金促進家長和病人之間的相互幫助,以克服面對和照顧這些特殊兒童的挑戰。我們為接受治療的兒童提供經濟支援,購買必要的醫療設備,為這些特殊兒童組織發展培訓,提供專業的心理諮詢和治療,贊助診斷和治療的研究等。


 
  Address 地址 :
兒童心臟基金會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
Email 電郵 :
chf@childheart.org.hk
Wise Giving
  Tel 電話 :
(852) 2553-0331
Fax 傳真 :
(852) 2553-4886
©Copyright 2014, Children's Hear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