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加入基金會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私隱聲明        

Facebook    ENG | 中文          


消息和活動
  2018 心連心慈善步行 - 童心嚐樂


心連心慈善步行是兒童心臟基金會(基金會)的年度重點籌款活動,並已踏入第19年。是次活動以「童心嚐樂」為主題,寓意參加者透過健康飲食及持續運動,以行善積福為快樂的根源,將愛心化成行動,支持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心童)同時身體力行關注心臟健康一起「品嚐」身心的快樂。是次活動有4000人、超過40間機構及200位義工參與,為基金會籌得超過港幣165萬的善款。

基金會很高興邀請到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陸志聰醫生及周梁淑儀太平紳士主持起步儀式。周梁女士在致辭時表示被獲邀擔任主禮嘉賓感到榮幸,讚揚基金會致力服務心童及其家人。基金會十分榮幸邀請到香港田徑代陳銘泰先生、壁球代表何子樂小姐擔任慈善步行之星。他於開幕典禮中與心童,即席創作健康小食供典禮嘉賓品嚐。他更呼籲公眾關注心童的需要,鼓勵心童突破心臟病的限制。

基金會主席周啟東醫生感謝各方支持。他指出現時香港每1,000名初生嬰兒,就有大約6-8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當中不少更需要接受各項心臟手術或介入治療。因此,是次活動的善款將可支援基金會的各項服務,特別是為未能負擔醫療器費用的童家庭提供經濟援助,例如贊助不在政府津貼範圍內的心導管、心臟起搏器等。

基金會關注社會對近期數個心臟病個案的討論,尤其該些病人本身身體看似無甚問題,卻突面對疾病威脅。基金會認為社會需進一步提高,有先天性心病的「突性」、「普性」及「終身性」的認知。基金會亦希望政府能投放更多資源,為先天性心病患者提持續支援,以及更佳的保障。

周醫生呼籲公眾繼續關注心童,並透過捐款以作支持,病童及其家庭帶來希望與鼓勵

精彩相片可於本會Facebook專頁 (@hkchildrensheartfoundation)欣賞: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075315172488508&type=1&l=6a24df2227














基金會特別鳴謝以下的機構的贊助及支持(排名不分先後):


 
  Address 地址 :
兒童心臟基金會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
Email 電郵 :
chf@childheart.org.hk
Wise Giving
  Tel 電話 :
(852) 2553-0331
Fax 傳真 :
(852) 2553-4886
©Copyright 2014, Children's Hear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