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加入基金會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私隱聲明        

Facebook    ENG | 中文          


消息和活動
  心連心慈善運動日


兒童心臟基金會自 2000 年起,舉辦年度「心連心籌款活動」,鼓勵公眾透過恆常運動以保持心臟健康,同時呼籲社會支持先天性心臟病童(心童)成長。 


今年活動名為「心連心慈善運動日」,以小型運動會為主題,首次加入運動競技比賽,包括三人足球、地板冰壺 、障礙跑賽事。活動同時加入運動體驗 ,包括:劍球、體適能、親子瑜伽、芬蘭木柱、電子飛鏢、單輪車,更有攤位遊戲及充氣城堡等元素。活動元素豐富,適合一家大細、各年齡的參加者參與。


全賴贊助機構、義工們、心童家庭的全力支持,當日活動得以完滿舉行。參賽隊伍與心童組隊參與運動競技比賽,達致社會共融的公眾教育。在比賽互動裡面,各機構的參加者可以更深了解心童的處境與需要,心童亦可認識持續他們的善心人士。即使面對疾病,只要我們攜手努力就能衝破難關,心童亦可快樂地成長。心童與機構參加者都玩得樂而忘返 !


你們的每一分力,都好實際幫助到先天性心臟病童家庭,亦為心童們添加好多鼓勵!


精彩相片可於本會Facebook專頁欣賞:
https://www.facebook.com/hearttoheartcharitysportsday/videos/558394698956373 


基金會特別鳴謝以下的機構的贊助及支持(排名不分先後):





 
  Address 地址 :
兒童心臟基金會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
Email 電郵 :
chf@childheart.org.hk
Wise Giving
  Tel 電話 :
(852) 2553-0331
Fax 傳真 :
(852) 2553-4886
©Copyright 2014, Children's Hear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