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加入基金會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私隱聲明        

Facebook    ENG | 中文          


消息和活動
  2013 心連心慈善步行「抱抱愛」

第14屆的「2013心連心慈善步行」已於10月27日假太平山頂完滿舉行。得到近5,000位善長支持及逾200位熱心義工幫助下,成功為兒童心臟基金會籌得超過200萬元的善款,破歷年記錄,在此,我們衷心感謝各贊助機構、支持機構、捐款人士及義工的支持。

是次步行以「抱抱愛」為主題,鼓勵參加者向親朋好友送上「擁抱」,提供正能量,表達關愛之情。除此之外,參加者在漫天泡泡的歡愉氣氛下,行畢山頂晨運徑,身體力行支持先天性心臟病童之餘,更上傳「抱抱相」到Facebook並留下溫馨語句,向他們送上祝福,藉着每一個 “Like”將愛意傳開去。

當日,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擔任主禮嘉賓,並由兒童心臟基金會榮譽贊助人周梁淑怡女士、港島西醫院聯網總監兼瑪麗醫院行政總監暨兒童心臟基金會榮譽顧問陸志聰醫生、兒童心臟基金會榮譽顧問栢志高先生、兒童心臟基金會主席鄭映歡女士、瑪麗醫院兒童心臟科部門主管周啟東醫生及各公司代表陪同參與,一同呼籲大眾關注心臟病兒童,宣揚運動對心臟健康的重要,場面熱鬧。

基金會再次鳴謝以下贊助機構和支持機構的支持,讓活動能完滿進行!









 鳴謝以下贊助和支持機構:

鑽石贊助機構

白金贊助機構

黃金贊助機構

白銀贊助機構

支持機構


 
  Address 地址 :
兒童心臟基金會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
Email 電郵 :
chf@childheart.org.hk
Wise Giving
  Tel 電話 :
(852) 2553-0331
Fax 傳真 :
(852) 2553-4886
©Copyright 2014, Children's Hear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