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加入基金會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私隱聲明        

Facebook    ENG | 中文          


消息和活動
  2012心連心慈善步行 - 「拾卜彩虹」

第13屆的「2012心連心慈善步行」於10月14日假太平山山頂完滿舉行,在超過5,000位熱心人士及200位義工的參與下,成功為兒童心臟基金會籌得近港幣170萬元的善款,參與人數及善款數字均突破本會的記錄。

步行活動以「拾卜彩虹」為主題,帶出先天性心臟病童雖然長期與病魔搏鬥,但得到旁人的支持,他們的生命仍如彩虹般亮麗。數千名步行者更一同製作手指彩虹印畫,為留院心臟病童父母打氣。

是次活動由衞生及食物局局長高永文醫生擔任主禮嘉賓,兒童心臟基金會榮譽贊助人周梁淑怡女士、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兼房屋署署長栢志高先生、港島西醫院聯網總監兼瑪麗醫院行政總監陸志聰醫生、瑪麗醫院兒童心臟科部門主管周啟東醫生及兒童心臟基金會主席鄭映歡女士,及多間商業機構代表等知名人士應邀出席活動,一同呼籲關注心臟健康,支持心臟病兒童,場面熱鬧。

基金會衷心感謝各贊助機構、支持機構、捐款人士及義工的支持,促成活動能完滿進行。


起步禮


起步禮


由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組成的
「彩虹跳舞隊」表演

起點處

攤位遊戲

繪臉攤位

彩虹印畫

舞台表演

舞台表演

 

鳴謝以下贊助和支持機構:

鑽石贊助機構

白金贊助機構

金贊助機構

銀贊助機構

支持機構

尊貴盃 --- NUSKIN

 關懷愛心盃 ---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Address 地址 :
兒童心臟基金會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
Email 電郵 :
chf@childheart.org.hk
Wise Giving
  Tel 電話 :
(852) 2553-0331
Fax 傳真 :
(852) 2553-4886
©Copyright 2014, Children's Heart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