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加入基金會  |  聯絡我們  |  網站地圖  |  免責聲明  |  私隱聲明        

Facebook    ENG | 中文          


消息和活動
  2011心連心慈善步行 - 「心連心 伴童行」

第12屆的「2011心連心慈善步行」於10月16日假太平山山頂舉行,在近3,000位熱心人士及230位義工的參與下,成功為兒童心臟基金會籌得近一百萬元的善款。

今年步行活動以「心連心 伴童行」為主題,各參加者以手帶相連的方式,與心臟病兒童行畢3公里的山頂晨運徑,以身及心感受心臟病童父母為愛兒付出的遷就、忍耐及接納。

是屆活動由衞生及食物局常任秘書長(衞生)袁銘輝先生擔任主禮嘉賓,兒童心臟基金會榮譽贊助人周梁淑怡女士、港島西醫院聯網總監兼瑪麗醫院行政總監陸志聰醫生、瑪麗醫院兒童心臟科部門主管周啟東醫生及兒童心臟基金會主席鄭映歡女士、『心連心之星』梁靖琪小姐及鄧穎芝小姐、及多間商業機構代表等知名人士應邀出席活動,一同呼籲關注心臟健康,支持心臟病兒童,場面熱鬧。

基金會衷心感謝各贊助機構、支持機構、捐款人士及義工的支持,致令活動能完滿進行。

 

鳴謝以下贊助和支持機構:

鑽石贊助機構

白金贊助機構

金贊助機構

銀贊助機構

支持機構

尊貴盃 --- NUSKIN

關懷愛心盃 ---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Address 地址 :
兒童心臟基金會
九龍灣臨樂街19號南豐商業中心821室
Email 電郵 :
chf@childheart.org.hk
Wise Giving
  Tel 電話 :
(852) 2553-0331
Fax 傳真 :
(852) 2553-4886
©Copyright 2014, Children's Heart Foundation